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丁云飞教授获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

9月10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获得者名单,我院丁云飞教授荣获“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

丁云飞教授曾获评南粤优秀教师、广州市教学名师;主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广东省系列在线开放课程、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负责人;在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优化教学内容,开发在线教学资源,建立校企专家协同的项目教学和案例教学课堂,教学过程强调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教学改革成果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表彰潜心育人,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方法先进、教学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突出的优秀教师,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名师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