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表彰!致敬!

发布日期:2022-09-11   浏览量: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9日,广州大学校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扬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们,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土木工程学院谭平、崔杰、周孝清、焦楚杰、方茜、刘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接受表彰,张惊宙老师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宣读表扬决定,受表扬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扬,并接受学生代表献花。


谭平老师(左三)、刘海老师(左二)徐丽老师(左四)、陈洋洋老师(左五)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获奖团队——广州大学减震防灾教师团队代表)


崔杰老师(前排左一)

(“互联网+”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代表)


周孝清老师(前排左三)、焦楚杰老师(前排左四)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获奖者代表)


方茜老师(右三)

(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者代表)


张惊宙老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


作为新进教师代表的土木工程学院张惊宙老师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成为“新广大人”。他将来到我校后的感受凝聚成三词:传承、使命和归属,表示将继续传承广大校训精神,秉承立德树人信念,带着对广大强烈的归属感,做一位有信仰、有格局、有温度的教师,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努力。



师道传承,教泽流芳

皓月当空,师恩难忘

值此月圆之际

向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可亲可敬可爱的老师

道一声:

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