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工程南楼231党员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青年团员代表在文清楼210教室,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自觉履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以及造就拔尖创新人才的使命担当,为我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贡献更多的土木智慧和土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