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B12“五室一站”“文明宿舍”和“优秀党员宿舍”评比活动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量:

伴随着十月的秋高气爽,由广州大学B12党建工作办公室举办的“特色文明宿舍”和“优秀党员宿舍”评比活动在广州大学B12楼栋拉开了序幕,这次活动秉承着“用情怀和文化点亮宿舍”的主旨鼓励B12楼栋全体学生为宿舍增添文化氛围,美化大学生的宿舍环境,陶冶大学生的情操,同时体现党员宿舍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文明宿舍”和“优秀党员宿舍”活动开展期间,参加活动的各宿舍大胆创新地美化各自的宿舍,让评分人员大饱眼福。有的宿舍给宿舍的储物柜贴上精美的墙纸,表现出一种高雅的情趣;有的宿舍在宿舍成员的书桌上摆上各种各样的奖杯和奖章,体现积极向上的特点;有的宿舍将宿舍成员的爱好展示在各自的书桌上,比如高达模型、收藏的一整套书籍、原创的绘画作品等等,让人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

优秀党员宿舍将迷你党旗和一本本精美的书装点了各自的书桌,让人深切体会到各党员对党的忠诚以及极高的思想觉悟,体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最后一天举办了活动的颁奖仪式,各获奖宿舍的代表都感到非常高兴,不仅仅因为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更因为是目睹了自己的宿舍环境在文化和情怀的装点之下变得越来越好。颁奖嘉宾邓思清书记向各获奖宿舍颁奖并表示祝贺,同时鼓励获奖宿舍继续保持宿舍的文化氛围,带动其他的宿舍一起增添宿舍的文化氛围。

纵观活动的全过程,获奖的宿舍表现得非常优秀,宿舍的成员也因这次活动变得更加团结和积极,但是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有的参与热情不高的宿舍仍然固守旧态,没有使原本的宿舍环境变得更加具有文化氛围,但是通过此次的活动,表现优秀的宿舍会起到带动的作用,让错过这次活动的宿舍也行动起来,把宿舍环境变得更加温馨,舒服

(文:胡士锐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