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B12“五室一站”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量:

纵观广大上下,天骄一片蓬勃。为了给在校的本科生们在大学生活、考研计划、未来就业给出一些切实有用的建议,在2016年10月25日下午三点半,B12“五室一站”在理南508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分享会”的活动,我校优秀毕业生张立文博士应邀出席。分享会由五室一站对外交流部副部长杨显昌主持,辅导员蒙静、理事长层,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开场致词,表达了对此次分享会的期待与祝愿。之后,优秀毕业生张力文博士结合自身经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生动详细地讲述了他的经历。

现场的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到了精彩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考研计划、未来就业提出了很多问题。张力文博士强调:大学生活开始茫然是正常的表现,但你要有自己的目标。确定自己的目标后,要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对于考研读博的必要性问题,优秀毕业生张力文解释说主要看自己的计划,考研读博会给你一个更高的起点,让你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而选择不考研读博会增加经验等。优秀毕业生张力文的深情分享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大家反响热烈。张博士发言结束后,蒙静辅导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考研的过程,她对同学们对于大学的迷茫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且认为在大学积极踊跃参加社团活动以提高自己其它方面的能力是有必要的。 

最后,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在集体留念中圆满结束。

      5621

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可以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这样的资源优势,给本科生提供一经验学习的平台,解决本科生的困惑以及给准备考研或者即将大四毕业找工作的同学传授经验,这也是B12五室一站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帮助更多的本科生走出困惑,走向成功。

(文:黄江川 图:郑晓军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