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B12“五室一站”“镜头中的十月”摄影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量:

   10月11下午,由广州大学B12宿舍文化办公室财务部举办的摄影展活动——“我镜头中的十月”在B12宿舍楼下开展。此次摄影展活动旨在给一些摄影爱好者展现作品以及一起分享的机会,并让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十月份里触动他们内心的生动一刻,增强他们自身的观察能力;同时也进一步营造校园的摄影艺术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7353

经过海选,16张恰到好处、韵味十足的摄影佳作脱颖而出。作品在B12宿舍楼展出后,受到同学们的热捧。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望,细细品味作品中作者的情感以及作品中所含的韵味。同学们热情高涨,在观赏之余亦都积极支持此次活动,踊跃投身到活动当中,参与摄影展的投票环节中,为自己心仪的三幅作品都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当天下午3点,活动圆满结束。随后,工作人员密锣紧鼓地统计票数,最终根据票数分别筛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六幅作品,主办方将会为获奖者颁发精美奖品。

这次活动展示的作品吸引了大量的同学观赏评论,足见活动举办之成功。B12“五室一站”摄影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同学们一个欣赏与交流美的平台,展示了B12“五室一站”文体活动强大的生命力。

 

(文:叶婉君 图:黄略轩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