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点燃激情,共享“羽”乐 ——广州大学举办假期留宿学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量:

为了丰富假期留宿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1223日下午,广州大学举办了假期留宿学生羽毛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在何世杰体育馆内举行,来自土木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六个学院的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同学们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与热血。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留宿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在球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

 

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杨秋松同学和罗赵青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冠军,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阿依姆妮萨同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蒙庚宇同学夺得了亚军,人文学院再克亚同学和土木工程学院陈泽宇同学夺得了季军,土木工程学院逄淑军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精美奖品。

           

激烈的角逐

 

 逄淑军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现了留宿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