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量: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规范》(T/CEEAA 002-2022)《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等有关文件规定,有效期内认证专业需在每年年底前报备持续改进情况。

现就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以及年度报备材料提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范围

通过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土木工程专业,需提交2022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

二、提交要求

年度报备材料的准备与提交要求详《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附件1),有关注意事项详见《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相关问题 解答(Q&A)》(附件2)。

三、提交时间

2022年年度报备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123124:00

四、提交方式

各类材料撰写及准备要求详见《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各类材料提交网址为:http://gcrz.ceeaa.org.cn, 提交具体要求详见操作说明(附件3)。

 土木工程专业根据上述要求按时提交有关材料

                                             

    附件2 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相关问题解答(Q&A).pdf   

      附件1 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docx

      附件3 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以及年度报备材料提交操作说明.pdf




                                            土木工程学院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