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建档立卡户学生资助的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省教厅通知,十月份将下达有关建档立卡户扶贫工作(即精准扶贫)的教育扶贫要求文件,现在提前告知大家,请在有关奖助学金评选时优先考虑这类学生的资助问题。

一、核实完善建档立卡户学生名单

省教厅通知的名单中有本科140人、专科64人(附件1)。请有关学院核对后,在附件2中填写完整、准确的学生信息,有特殊情况(自愿放弃困难认定、自愿放弃资助、名单信息错误、不符合资助要求等)的必须请学生签名确认。

除了名单上的学生以外,其他学生如能提供《扶贫手册(2016-2018)》(附件4参考,手册中有该生信息)的,也属于这类学生,请在附件2中补充完整。

二、优先资助建档立卡户学生

上级要求优先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建档立卡户学生最少3000元/学年的资助,不需要重复资助。

现在正在进行评选的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广东文化基金助学金、仲明助学金都可以安排资助符合条件的这类学生。

三、请于10月12日11时前提交附件2汇总表的纸质和电子版。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处廖莹老师,39366257。

学生处   

2016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