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发放李玉楼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量: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发放李玉楼奖助学金的通知

 

为促进广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发学习热情,提高科研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培养优秀学科人才,我院200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深圳市联博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楼校友热心捐资设立了“广州大学李玉楼奖助学金”。

其中,“李玉楼奖学金”面向我院本科生,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创新能力、实战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优秀学生;“李玉楼助学金”面向我院研究生,旨在帮助家境困难的研究生,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回报社会。

受李玉楼校友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委托,我院负责本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2019年广州大学李玉楼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已在12月结束,将于近期内对获得“李玉楼奖学金”的21名本科生及获得“李玉楼助学金”的3名研究生发放款项,届时请各位学生注意查收。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