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0届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春招远程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量: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人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5部委联合发文要求暂停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活动,我司2020届校园招聘春招采用远程招聘方式。

、公司简介   网站:www.polychangda.com.cn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原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设计、养护、投资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及港航、市政、建筑、铁路工程总承包资质,具有境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公司于2018年8月正式成为中国保利集团成员企业,为保利旗下唯一的大型工程建设公司。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实验室,在虎门大桥、杭州湾大桥、港珠澳大桥等工程建设中获得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和产品质量奖,是中国交通建设“十大桥梁英雄团队”“全国百强建筑企业”“全国公路建设百家诚信企业”。

公司先后承建了东莞虎门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浙江嘉绍大桥、港珠澳大桥、南沙大桥和深中通道等300多座大型、特大型桥梁工程;广梧高速石牙山隧道、台州湾沿海高速燕山隧道等特大型、大型隧道200多公里

公司立足国内市场,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市场业务覆盖国内广东、广西、浙江、江西、贵州、安徽、河南等17个省(市、区)和国外的越南、赞比亚、柬埔寨、刚果(金)、马来西亚、毛里塔尼亚、沙特和加纳等地。

、招聘岗位及专业

工程技术岗:土木工程(路桥、岩土、结构)、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测绘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

设备管理岗: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物流管理;

试验检测岗: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

船舶管理岗:轮机工程、船舶电气;

经营管理岗: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税务管理;

综合管理岗: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档案学。

三、基本要求

1、品德优良;热爱交通建设事业,愿意到工程施工单位接受锻炼;

2、身体健康;土木类、机械类、安全工程等专业毕业生要求无恐高症;

3、2020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毕业后必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4、勤奋好学,专业课成绩优良,在校表现优秀(班上成绩前60%)。

四、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者将个人应聘资料电子版(文件名统一格式:姓名 学校 专业 联系电话)发至我司招聘邮箱:changdazp@qq.com,简历通过筛选者我们将预约视频面试(微信/QQ视频)

2、个人应聘资料应包括以下资料:个人简历;②就业推荐表(扫描件);③成绩单(盖章原件扫描件);④身份证扫描件;⑤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如有);⑥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3、视频面试通过且有意向签约者我们将会寄录用协议书,然后签订三方协议正式录用。

五、公司相关制度

1、新入职员工首次与公司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固定期限为三年。

2、薪酬制度

应届本科毕业生工作6个月、研究生工作三个月后调薪。工资包括职位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年终奖、专项奖金,各类津补贴等。公司为员工缴纳七险两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有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和持证津贴等。

3、公司接收人事档案关系、党员组织关系和户口,户口落广州。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942号

联系人及电话:马经理 020—38803671 16620060176

邮箱:changdazp@qq.com   校园招聘QQ群:86483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