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信息 / 地下建筑工程系副教授 / 正文

金向农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

职称:副教授

学位:硕士

研究领域:工程测量、测量数据处理方法、工程项目管理

办公地点:工程实验南楼212

电子邮箱:jxnong@163.com

个人简介
金向农,男,汉族,1963年出生,籍贯湖南邵东。

教育背景

1. 1983/07-1986/10,长沙铁道学院(现中南大学),土木工程系,硕士。

2. 1979/07-1983/07,长沙铁道学院(现中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学士。

职业经历

1. 2000/07-至今,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

2. 1996/12-2000/07,华南建设学院西院(现广州大学),土木工程系,副教授。

3. 1993/05-1996/12,华南建设学院西院(现广州大学),土木工程系,讲师。

4. 1986/10-1993/05,长沙铁道学院(现中南大学),土木工程系,讲师。

教授课程

主讲《测量学》、《工程项目管理》等本科生课程,《工程项目管理》研究生课程。

科研服务

近年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广州市轨道交通八号线北延段控制测量及施工测量检测工程项目、四会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二期项目施工测绘监理项目、广州市地铁四号线南延段停车场永久性高陡边坡治理技术咨询项目、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控制测量及施工测量检测工程项目等多项。

研究成果

近年发表论文:桥梁施工平面控制网布网某些要求的合理性探讨、带缓和曲线的复曲线第二圆曲线半径的计算及曲线的测设、桥梁施工边角网中边角观测元素的合理选择、桥梁施工平面控制网布网某些要求的合理性探讨、带缓和曲线同向复曲线第二圆曲线半径的计算及曲线的测设、桥梁施工平面控制网形最优化、隧道洞内三维导线计算及中线放样程序等13篇。主编或参编教材:《土木工程测量》、《施工项目质量与安全管理》、《房地产测量》、《施工现场测量技术》、《交通工程测量》、《建设法规》、《建设工程监理基础知识》等8部。

上一条:廖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