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专访」罗俊杰——无惧挑战,重“拳”出击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量:

罗俊杰,土木工程学院给排211班学生,获得第6届全国大学生锦标赛男子72公斤级散打和长兵项目双料冠军

作为一名大学生,他既要面对严格的学业,又要兼顾运动训练。然而,他并没有因此退缩,而是选择了挑战自我,并在激烈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他分享了他的训练心得和比赛经验。

在我们的谈话中,当我们问道他是如何准备这场比赛的。他说不仅坚持每天都认真训练,保证每天的训练任务都能高质量地完成。除此之外,他还特别制定了训练计划和技术策略,每天训练完后,还会加练一个动作,并将其练成自己的绝招。

同时罗俊杰也跟我们分享了这场比赛中最具挑战性的瞬间。由于他在第一场比赛时前腿受伤,第二场的对手又具有很大的身高臂展优势,他需要采取更加巧妙的策略才能获得胜利。最终,他采用摔法,打乱对手的节奏,并扬长避短,最终成功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当问道在比赛中最令他感到自豪和满意的瞬间是什么时,他告诉我们是赢得比赛全场欢呼的那一刻。他感到非常自豪和满意,因为这是他坚持训练的成果。同时,他还向我分享了他赢得比赛的秘诀和建议:不要轻视任何一个对手,狮子搏兔亦尽全力。在平时的训练中更加努力,打磨自己的技术,这才是获胜的关键。

最后,他告诉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继续训练,打磨自己的技术,并参加下一届锦标赛。他对于未来的计划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

与罗俊杰同学的交流后

可以深刻地感受到

只有坚持和努力才能赢得成功

同时

也让我们看到了

每一个成功背后都有着

不懈的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