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大学“重大基础设施安全+智慧运维”创新枢纽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枢纽平台建设,梳理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效,做好2023年度工作筹划,2022年12月20日上午,广州大学“重大基础设施安全+智慧运维”创新枢纽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创新枢纽平台执行组长谭平院长主持,各方向PI或代理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迪等创新枢纽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方向PI(代理人)刘爱荣教授、刘彦辉教授、邓军教授、刘海教授、张东旭教授、熊明祥副教授汇报了本方向2022年工作情况。各方向对照年度任务目标,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梳理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并对2023年度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执行组长谭平院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创新枢纽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枢纽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谭平院长强调,2022年“重大基础设施安全+智慧运维”创新枢纽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各方向能够总结经验,继续凝心聚力,聚焦国家重大战略,进行有组织的科研,以争取“大项目、大奖项、大平台”为工作重点,持续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强化中央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完成枢纽建设目标,大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安全+智慧运维”创新枢纽发展,为广州大学高水大学建设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