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学交流 | 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量:

4月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逄淑军,辅导员束莉楠、刘文迪,组织员巩秉刚带队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为期7天的第二校园访学交流活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玲艳及学工队伍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王玲艳作欢迎致辞,对访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配置、教研平台和学生工作做了介绍说明,她指出,东大土木将继续将自身发展融入强国建设,勇担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历史使命,为人类工程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东大贡献。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玲艳致辞)

我院党委副书记逄淑军对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交叉学科融合领域上做出的杰出贡献。他介绍了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交流、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我院担当拼搏与严谨细致的特色,表达了我院要多方面、多层次学习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两院交流合作。

(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逄淑军介绍学院情况)

在最后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学生管理、思政队伍建设方面、学生就业、党建团建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undefined

会后,访学团在聂文伟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东南大学土木大楼学生空间、院史馆、实验室等并合影留念。

(参观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试验中心)

(参观院史馆)

(参观智慧交通模拟室)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