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敢问路在何方”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量:

 

本网讯  515日晚,由团委学生会秘书部主办的“敢问路在何方”主题演讲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地落下帷幕。经过57日初赛的激烈角逐,十名选手终于脱颖而出并与516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决赛。

比赛开始,十名选手就主题发表了各自的演讲。从主题演讲到即兴演讲,选手们各具自己的风格。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112班的芦浩然同学荣获一等奖,吴丹、邓思瑶同学荣获二等奖,罗媛、黄威龙、李沛、田人瑞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黄伟彬、刘阳娜和裴海富同学获得优秀奖。历届演讲比赛冠军刘波师兄和亚军单宏祥师兄对比赛作了具体点评。

此次比赛意义深远,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空间,更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对人生之路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新闻中心记者  钟艺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