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伊朗塔比阿特莫达勒斯大学联合举办第一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量:

9月14-15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到访的伊朗塔比阿特莫达勒斯大学(Tarbiat  Modares  University,简称TMU)代表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术研讨会。双方代表分别就各自在水处理、道路工程、地震工程和建筑材料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作了学术报告,切实推动了我校与伊朗TMU在教育科研领域的合作交流。

此次来访的伊朗TMU代表团由伊朗驻华使馆科技参赞、TMU全职教授Mr. Hossein Ganjidoust(侯赛因·甘吉杜斯先生)带领,组成人员包括TMU教授及学生。在学术研讨会上,双方就相关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交流。会后,伊方代表团成员分别参观了工程抗震研究中心、市政工程实验室、广州大学-淡江大学工程结构灾害与控制联合研究中心、道桥与交通工程实验室等实验室。伊方代表对我校相关实验室完备的科研和实验条件表示肯定,并进一步表达了在学术交流、科研项目、学生交换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

  (原文来自广州大学主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