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党史竞赛」以赛促学知党史,以学促用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量: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华正茂,立志千秋伟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7月23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日子。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嘉兴湖上向着胜利的呐喊走过百年,可是这声呐喊的激情却从未走远,它一直伴随着炎黄子孙,走过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一百载的风雨征程,这呐喊一直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一直犹在耳边。一百年来,中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

为此,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赛促学知党史,以学促用担使命”建党百年党史竞赛活动




     
初赛时间      

     

5月9日上午10:00-10:30


     
初赛形式      

     

以独立完成党史试卷为考核要求,最终分数排名前十二的同学进入决赛。


     
注意事项      

     
1、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要求初赛和决赛全过程由报名参赛选手独立完成。如有作弊现象,则取消加分。      
2、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要求竞赛过程中,报名参赛选手保持纪律,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所有。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最终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本次比赛加分规则按照学院要求设定。(所有成功报名并参与了初赛的选手加二课分0.2分,优秀奖加二课分0.3分,二等奖加二课分0.4分,一等奖加二课分0.6分。)


     
初赛报名时间      

     

5.1-5.5        22:00


     
初赛报名形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的同学必须扫码加入群聊,届时初赛地点将通过群聊通知,请报名参赛的同学留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