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1金2银!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全国总决赛中金奖及奖牌总数双突破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量:

2021年10月12-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以下简称“国赛”)在江西省南昌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入围国赛现场赛的3个项目全部获奖,斩获了1金2银的好成绩,成绩数位居全校第一,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中金奖及奖牌总数双突破。

由刘海教授和崔杰教授指导的《城安隧研——地铁隧道安全智慧感知领航者》项目获国赛金奖;


由傅继阳教授、汪大洋教授、刘爱荣教授、袁向荣教授、陈炳聪副教授指导的《侦察者——水下结构病害智能识别机器人》项目获国赛银奖;


由我院学生芦浩然作为项目负责人,由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指导的《医视健康》项目获国赛银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和国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08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 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设置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新增),已经成为高等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成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成为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