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科与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展开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量:

2021年10月18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伟一行与我校土木工程学科进行学科交流。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伟、副院长王建西等相关负责人来访,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谭平、党委书记罗迪、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马玉宏、广州大学风工程与工程振动研究中心主任刘爱荣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谭平院长介绍了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等基本办学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安全+智慧运维”枢纽建设的发展规划和目标。王伟院长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优势方向、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交流会后,王伟院长一行前往广州大学抗震中心新实验大楼进行参观,并与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科相关负责人展开进一步的深入交流。